close


本來是想畫個帥氣的小丑,沒想到卻....XD

上色等期中考完再來用,不過還好久.....。

----------以下是使用Pixelmator的心得----------

    更新:目前Pixelmator筆刷似乎存在某些Bug,官網也有一些解決辦法,不過我希望開發者能完整的解決這個問題。

    今天看到Pixelmator的降價促銷,忍不住敗家的慾望,最後還是不爭氣的刷了下去,買這套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要取代Photoshop,光是價格就差了十萬八千里阿....而且說句實在話,我用到的photoshop功能根本就沒多少,有了pixelmator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了,而且還可以支持正版軟體真是件好事 ;-)

    雖然pixelmator與photoshop功能十分類似,但必竟是for mac的,有些特殊的功能還在持續摸索中,不過最讓我最不習慣的是pixelmator筆刷用起來與photoshop感覺不太一樣,反而是內建鉛筆還比較像photoshop的筆刷....我想習慣之後大概會好一些,至於pixelmator在執行的效能及穩定度還有改進的空間,希望未來能有更好的版本更新,以pixelmator的價錢來說已經可以說是非常佛心的一套軟體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